我院理工系召开2019级年级大会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20-09-22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芝灵)9月22日中午,我院理工系在树达楼107教室召开了2019级年级大会。理工系系主任王龙彪、团总支书记朱继来以及理工系教务办负责人唐紫鑫、黄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工系辅导员邹文雅主持。

朱继来表示,新学期要有一个新起点,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及时调整好心态,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大学未来三年的规划,切勿盲目跟着别人的路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地联系学长学姐们,借鉴经验,虚心学习,不断完善自己。

他强调了实践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走出舒适圈,积极参加院里以及系里组织的各项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唐紫鑫就目前同学们的补考、重修等考试安排以及相关证件的补办作了简单说明。

王龙彪提出“三要”和“三不要”,即要制定合适的目标,不要眼高手低;要严格自律,不要放纵无度无纪律;要学会学习,讲方法讲效率,不要盲目学习。他表示,同学们上学年的挂科率较高,这将直接影响到大四的毕业,希望大家引起高度重视。

理工系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陈芝灵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