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树达通讯社召开第一次例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0-09-12浏览次数:

(记者 郝瑶 黄颖 周翠云 李玉姣)9月11日中午,我院树达通讯社在树达楼106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例会,党委办公室主任李瀚、宣传干事刘诗琴出席会议。会议由树达通讯社影视部部长胡巍议主持。

胡巍议回忆了此次医护人员与疫情斗争的艰辛,表明此次相聚来之不易。

各部门的新成员依次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

通讯社社长郑诗云对两位指导老师表达诚挚谢意。她表示,通讯社在新学期注入了新的血液,作为新生机构,通讯社具有很强的可塑性,成员在借鉴经验的同时应保持独有的活力和创新力,坚持原则,做有温度的传媒人。

通讯社副社长赵雨通过分享自身经历,强调了各部门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她希望新成员能加强配合、勤学好问、提升自己,为树达通讯社的发展贡献力量。

各部门部长对近期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李瀚对此次会议进了总结。他表示,树达通讯社是隶属院党委办公室的学生机构,对于文字及标点要有谨慎的态度,文章要反复推敲打磨。他对第一届树达通讯社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第二届树达通讯社工作内容进行详细规划。他指出,树达通讯社成立以来,工作机制和工作理念逐步完善,各部门共同协作,齐头并进。他希望通讯社成员留意新闻热点方向,具备敏锐的新闻洞察力,加强交流,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团结一心,共创佳绩。

树达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玉姣

责编:杨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