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20-09-06浏览次数:

(记者 陈媛 袁炜娟)9月6日上午,我院文法系学生党支部在树达楼503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文法系党总支书记吴旭坦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文法系第一党支部书记毛一主持。

李婕、朱俊等九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了他们在预备党员期间的学习、工作等情况,表明了自己向党支部靠拢的态度和决心,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

毛一、赵亚梅等正式党员依次对九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进行报告,提出了转正意见。

在场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通过了对李婕、朱俊等九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请求。

吴旭坦围绕“不忘初心,新起点、新责任”的主题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他指出,预备党员转正是一个新起点,希望各位党员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时刻与党的立场保持一致,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成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钟涵钰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