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关于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20-06-27浏览次数:

(文/欧阳德华 史子嫣 图/欧阳德华)6月25日上午,理工系学生党支部在树达楼106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理工系党总支书记王龙彪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朱继来主持。

朱继来宣读了此次会议的流程和表决要求。

六位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成绩以及进步,表明自己向党组织靠拢的态度和决心,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

李芬、赵志英等正式党员依次对六位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进行说明,并提出了他们能否转正的意见。

在场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通过了对陈俊健等六位预备党员的转正请求。

王龙彪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社会舞台展才华”为主题与各位党员展开了一次谈心谈话。他对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生党员给予了美好祝愿,并希望大家在社会上要时刻记住不忘初心,在社会上做一个高尚、充满正能量的人,做一个有见识、爱学习的人。

编辑:欧阳德华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