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树达通讯社召开线上换届交接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0-06-22浏览次数:

19122

(文/李鑫 刘靓缇 图/陈灿 李玉姣)6月19日晚,我院树达通讯社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第一届和第二届委员团的换届交接会议。党委办公室宣传干事刘诗琴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一届通讯社社长周涛主持。

周涛对第一届通讯社各成员在本学年的尽职尽责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讯社成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有责任感,认真对待每一个活动,坚定执行,虚心总结;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关系;懂得感恩,对帮助过自己的老师或同学表示感谢。

第一届委员团成员分别作了述职报告,总结一年的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第二届通讯社委员团的期望。

第二届委员团成员分别发表了上任感言,并就下学期的工作规划与安排作了说明。

刘诗琴对第一届委员团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本学年各部门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她对第二届新上任的委员团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勿忘初心,无论处在哪个位置,都要记得自己来到通讯社的初心和责任;二是保持进步,时代在不停淘汰不合格的人,要全面思考,做一个有准备和有超前性思维的人;三是谦虚谨慎,不可妄自菲薄,也不可骄傲自满。

第二届通讯社社长郑诗云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换届交接工作,加强了各部门之间联系,增强通讯社的凝聚力。她希望大家各司其职,共同推动树达通讯社的发展。

树达通讯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李鑫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