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22班开展主题研讨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0-04-25浏览次数:

(文/刘文灿 王玥莹 图/陈姝涵)4月16日至4月22日,第3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22班各个小组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新时代学生楷模”为主题,于线上开展了一系列主题研讨活动。我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卫指导此次活动。

4月17日、19日和21日,我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第六小组、第一小组和第七小组陆续开展了以“我的入党初心”为主题的线上研讨会,组员们观看了短片《初心·使命》,并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专题讨论,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加深了对初心与使命的理解。

4月21日,第二小组、第三小组和第四小组分别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前进” “我对党的认识” “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为主题的线上研讨交流会。

4月22日下午,各个小组对自己举办的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

刘卫对此次系列活动表示肯定,并指出,此次活动促进了预备党员们的交流,具有积极意义。她强调了在疫情特殊时期各位预备党员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能严格要求自己,向正式党员看齐。

第33期党员培训班22班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刘娅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