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2020学年度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来源:团委 日期:2020-04-25浏览次数:

(文/刘行 唐琦钰 图/邱雨 谢敏)4月24日晚,由我院青年发展部主办的2019—2020学年度学生干部述职大会在腾讯会议APP举行。院团委副书记龙珊,校监察委员刘馨雅、王乐萌出席此次述职大会。院团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喻紫乐主持此次会议。

院团委委员团、院学生会委员团、院社团联合会委员团、院青年传媒中心委员团的委员分别从部门工作、部门效绩以及对未来的展望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同时,学生代表对院述职干部从德、能、勤、绩、学五个方面进行了民主评议。

龙珊对校里参会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四个学生机构一年来扎实有效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向辛勤付出的学生干部们表示衷心感谢。她认为学生干部要处理好学理论和重实践的关系,做一名忠诚的爱国主义者;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两者相互促进;要处理好继承与创新的关系,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她希望全院学生干部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相关学生机构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编辑:刘行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