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3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小组开展专题研讨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4-22浏览次数:

(文/陈姝涵 王玥莹 图/陈姝涵 李佳霖)4月21日,我院第3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小组召开了以“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前行”为主题的线上专题研讨会议。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陈茜伊参加会议。第二小组组长李佳霖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十一书——贺页朵的宣誓书》,重温了革命先烈流血牺牲,以身许党的故事,同时围绕研讨主题,展开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党员的初心,就是党旗下的铮铮誓言,就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学习,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茜伊阐述了自身对入党初心的看法,并向预备党员们分享了优秀党员事迹。她强调,一名优秀的党员不仅要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讲出来,还要踏踏实实做到。她认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落实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要具备“三有”,一要有“入党本身就是净化心灵”的理念;二要有“入党本身就是思想进入一个新境界”的意识;三要有“入党本身就意味着付出和奉献”的觉悟。陈茜伊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弄清自己的“初心”,并始终坚持自己的“初心”,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我院第33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小组全体组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陈姝涵

责编:袁飘杨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