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4-22浏览次数:

(文/刘娅 王玥莹 图/张虑贤 周婷)4月15日至4月20日,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开展了以“烈士业绩照千秋,星星火炬代代传”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团学两会各部门以撰写三行“情书”、绘画、朗诵、演唱等方式表达对已逝去的先烈和英模们最真挚的缅怀和致敬;陈姝涵、李臻、张兰冰等同学讲述了王伟、李文亮、彭银华等英勇牺牲战士们的故事;同学们在QQ群里接力点亮蜡烛,对为祖国牺牲的烈士表达了深深的悼念;4月20日下午,教师教育系与理工系举办了向英烈学习的线上联谊活动。

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对此次活动作了总结。她说,我们的文化自信不仅来自文化的积淀传承与创新发展,更来自于当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蓬勃生机,来自于实现中国梦的光明前景。她希望团员们在以后的成长路上,能坚定文化自信,把优秀当成一种习惯,做一个政治坚定,作风过硬,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共青团员。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刘娅

责编:袁飘杨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