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青工部举行“战疫有我,服务社区”志愿活动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0-04-19浏览次数:

550B1

5BFE8

(文/刘文灿 王玥莹 图/曾楠 罗然然)4月15日至16日,我院教师教育系青工部举行了主题为“战疫有我,服务社区”的线上志愿活动。

4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系青工部在线上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志愿者们就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以及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

4月16日下午,志愿线上活动邀请了荣龙社区的责任人和30多位居民参加。志愿者们通过网络交流平台向居民们科普防疫知识,解答疑惑,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此次战役中的作为。

荣龙社区的活动负责人对我院学子此次开展的志愿活动表示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非常有意义,使一些缺乏防疫知识和防疫意识淡薄的居民对疫情有了更清楚的认识,有利于更好地开展社区防疫。他希望各个社区都做好防疫工作,举国上下一条心,打赢疫情战。

一位社区群众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各位志愿者的宣传让自己意识到现在还不能松气,也让大家明白了防疫误区,以后会继续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教师教育系青工部全体工作人员和活动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刘文灿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