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2018级电子信息班开展线上主题班会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20-03-24浏览次数:

79EE2

(文/唐畅图/唐畅)3月19日下午,我院理工系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一班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新时代爱国主义硬核力量”主题班会。理工系团总支部书记朱继来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班长黄康主持。

朱继来对同学们在家抗疫时的身体和学习情况进行关心和鼓励。并对同学们寄托了将来为社会贡献自己力量的期盼。

黄康指出,这场“战疫”折射出我们祖国的强大。班级团支部书记陈姝雯为同学们解读了“四个自信”的具体含义,并明确了青年大学生坚持“四个自信”就是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和主动担当社会责任。

班级成员主动分享抗疫期间发生在身边的抗疫故事以及在全国共同抗疫中涌现出的典型事迹,从同学们分享的事迹中感受到祖国国力的强大、社会成员的爱岗敬业以及青年一代的时代担当。

我院理工系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一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班会。

编辑:黄康

责编:姚林夕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