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20-03-24浏览次数:

(文/刘著贤 阮娇 图/刘著贤 申冰洁)3月12日-3月21日。我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二班团支部开展了线上‘抗疫文艺作品展’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我支部成员发挥专业优势,结合自身特长,打造出了一批优秀的文艺作品。截止到3月22日,支部共征集到作品37幅,作品形式有美术、书法、诗词等。

班长刘著贤表示,作品或是歌颂抗疫前线的英雄风范,或是唱响驰援湖北的大爱精神,或是彰显倾情奉献的家国情怀,充分发挥了文学艺术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独特作用,凝聚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正能量。

辅导员胡仕雄指出,此次活动能较好的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通过手中笔,心中情,凝心聚力,鼓舞斗志,展现了我支部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和众志成城的责任担当。他希望支部成员可以以笔铸剑、以墨抒怀、为爱发声,为当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一份力量。

我院2018级文法系汉语言文学二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刘著贤

责编:姚林夕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