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开展线上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20-03-23浏览次数:

(文/陈芝灵 图/陈荣凤 梁旭) 3月21日,我院理工系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开展了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的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支书陈荣凤对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四个自信”;二是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三是要制定每日计划表,进行科学自我规划,“停课不停学”。

班长林章帆表示,目前疫情已得到初步缓解,但同学们切勿掉以轻心,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他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学习防疫知识,多关注实时事件和新闻动态。

学习委员胡春雄就近期学习情况作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互帮互助,提高线上学习效率,按时、按量、按质地上交老师布置的作业。

学生代表陈铧和王腊梅分别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发生的故事和思考感悟。

朱继来作了总结发言。他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并要求同学们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居家完成各类学习任务,一切听从学校指挥,自觉肩负起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一名主动学习、明辨是非、相信科学、心态乐观的大学生。

理工系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陈芝灵

责编:史子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