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线上年级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3-20浏览次数:

(文/刘娅 王玥莹 图/周婷)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教师教育系于3月17日在线上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年级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学工办副主任李小燕,教师教育系主任刘顺保、团总支书记熊椰、辅导员刘佳出席会议。

刘佳就2020届毕业生关注的十个问题一一作答,并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关注各种招聘信息,提高防骗意识。她勉励毕业生们要相互团结,不忘师恩,努力为梦想而奋斗。

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分享了诸多丰富且实用的考研经验和就业技巧。

李小燕希望同学们做好充分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招聘潮,并祝福同学们都能成功摘取自己理想的果实。

曾南雁对此次会议表示肯定,并提醒同学们无论是决定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坚定信念、全力以赴,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求学和求职中的挫折。

教师教育系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刘文灿

责编:袁飘杨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