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8金融学二班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线上团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3-20浏览次数:

(文/王珺萱 何康乐 图/王珺萱)3月18日,经管系2018级金融学二班开展了以“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为主题的线上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项目,在“爱国新闻报道领读”项目中,辅导员毕仕婷领读了新华社3月13日“把医疗救治工作摆在第一位,在科学精准上下功夫”的报道,她表示,在疫情时期,需要师生共同树立防疫、抗疫认识,加强对学院疫情工作的理解、支持,培养同舟共济的家国情怀。

在“接力合唱歌曲《国家》”项目中,班级全体成员合作演唱歌曲,并制作成视频进行线上宣传。班长王珺萱表示,通过歌唱爱国歌曲,可以让同学们减轻宅家的心理压力,保持健康身心,树立民族自强意识。

在“我最敬佩的英雄”三行情书项目中,同学们用书写创作的方式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佩,感恩他们逆行支援武汉,守护人民安全的爱国行为。

团支书郑伊捷表示,有国才有家,有家才有我。他希望同学们时刻心怀国家,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充满正能量。

经管系2018级金融学二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何康乐

责编:阳晟昀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