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2018级思政班召开线上主题班级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3-20浏览次数:

(文/吴俊 图/王迁 程兰岚)为了使青年大学生深入了解此次疫情,树立榜样精神,坚定爱国理想,弘扬奉献担当的优秀品质,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班于3月9日至14日开展了主题为“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的线上班级活动。辅导员孙一心指导活动并全程参与。

活动期间,班干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全国大学生共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课后,大家在线上分享了听课心得。同时,班级陆续开展了录制抗疫视频、线上爱国主题演讲比赛、抗疫英雄榜样主题班会、“在家不闲,疼爱父母”、防疫知识科普竞答赛、太极强身健体等一系列线上活动。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班级成员明白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初心使命,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活动中绽放青春魅力,与国家一起,与人民一起,奏响爱国力行的新篇章。

孙一心准备了一个关于克服“拖延症”的小讲座,帮助同学们避免“拖延症”行为。同时,她对此次班级活动进行肯定,并提醒同学们在家也要认真上课,努力学习,尊重老师的备课成果,对自己负责。她表示,疫情总是会过去的,坚持就是胜利,大家一定会在美丽的树达再次相见。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班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编辑:王玥莹

责编:姚林夕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