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网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3-20浏览次数:

(文/袁炜娟 李幼琴 图/李幼琴 袁炜娟)为高效开展毕业就业相关工作,引导良好的校园就业氛围,3月19日晚,我院文法系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网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学工办主任赵鑫海、副主任李小燕、文法系团总支书记杨海霞、辅导员陈蓉、彭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海霞主持。

陈蓉、彭娇就毕业生现阶段所面临的问题给予了相关建议,并提醒大家保持通讯通畅,及时了解学院工作安排;赵鑫海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勇于面对新问题,增加对新工作、新岗位的认识。

2016级优秀学生代表綦轩、王夙怡分别就查找招聘信息和制作求职简历进行了详细的讲述。

曾南雁作总结发言。她表示,面对严峻的就业行势,毕业生并不孤单,学校和社会都对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她建议大家先就业再择业,学会分析招聘岗位中所需要的工作素养和工作能力,抓住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文法系2016级毕业生求职创业提供了帮助,引导同学们明确自身的发展方向,发掘潜能,找到一份心仪的职业。

我院文法系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袁炜娟

责编:李丹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