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召开新学期线上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20-03-18浏览次数:

(文/刘娅 周婷 图/王玥莹)为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开展,3月13日晚,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各部门利用企业微信在线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会议。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辅导员刘佳、陈茜伊、孙一心、王砚茹以及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教师教育系学生会主席陈姝涵主持。

陈姝涵对此次会议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

教师教育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和学生会副主席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点明了问题要点,并督促成员及时改进不足。

各部门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合理制定了新学期计划,梳理了部门工作思路,树立了明确目标,确保新学期部门工作有序开展。

熊椰向团学两会全体成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保证身体健康,提高对团学工作的责任意识;二是线上学习要起到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战。

编辑:王玥莹

责编:李丹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