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团学两会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0-03-18浏览次数:

(文/李幼琴 钟涵钰 图/袁炜娟)3月17日,文法系团学两会开展了主题为“爱国力行,共抗疫情”的线上团日活动会议。文法系团总支书记杨海霞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何晓恬主持。

杨海霞对大家现阶段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了解,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表示疫情期间每一位青年都应该承担责任,尽自己所能帮助他人,积极配合疫情检查,不信谣、不传谣;各部门之间要相互沟通,加强交流,在工作过程中拿出激情和创意,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她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不要荒废学业,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时光,通过阅读提升自身文化内涵。

宣传部副部长钟涵钰向大家分享了她的抗“疫”志愿服务经历,讲述了志愿期间的所见所感。

文法系团学两会主席刘欣希望大家增强时间观念与责任感,按时参加会议,完成相关工作。

文法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线上团日活动。

编辑:李幼琴

责编:袁飘杨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