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次在湖南省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中获奖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12-31浏览次数:

1D16F

(通讯员 李芳)12月29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承办、湖南中德安普大数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大学生财务大数据应用能力竞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有来自省内37所高校的66支参赛队伍。竞赛按照团队形式,包含大数据分析师、融资经理、投资经理与营运经理四个角色,重点考察参赛队伍开发与利用财务大数据,形成数据资产解决社会热点问题与满足企业实际财务需求的能力。我院由2017级会计专业何柳玲、罗玉花、贺晶林、胡丹4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稳扎稳打、通过所学知识,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荣获三等奖。

2019年的学科竞赛已经全部结束。今年通过各类学科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在提高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方面成效显著,展示了各类学科专业人才的培养成果,大大提高了我院人才培养的水平。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