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召开考前动员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19-12-24浏览次数:

(文/刘文灿 周婷 图/王玥莹 刘娅)为了严肃考风端正考纪,让同学们诚信参考,12月23日上午,教师教育系在树达楼115教室召开了考前动员会。教师教育系系主任刘顺保,团总支书记熊椰,教务办负责人周奕以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

周奕介绍了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和考场纪律要求,并强调了诚信参考的重要性。她表示,期末考试不仅是对一学期学习成果的检测,更是一次对考生诚信品德和自律意识的考验。她希望教师教育系的学子要有为人师表的觉悟,在考试上严格要求自己。

刘顺保表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做到心中有理想,脚下有方向,面对考试不慌张不迷茫,迎接考试时有计划有目标,规划好考前剩余时间。他指出了考试舞弊问题和缺考问题的严重性,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按要求参考,取得理想的成绩。

教师教育系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刘文灿

责编:史子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