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召开学期总结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19-12-18浏览次数:

(文/刘娅 周婷 图/刘文灿 王玥莹)12月17日中午,我院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于第一教学楼207教室举行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总结会议。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辅导员陈茜伊、孙一心、王砚茹出席会议。教师教育系学生会主席陈姝涵担任会议主持人。

各部门依次上台作了总结,汇报了本学期完成的工作,谈了加入团学两会以来的收获及感想。成员们使用最多的词语是“感谢”,表达了对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的感激和热爱。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毛慧琴和学生会副主席梁淑月对各部门上学期的表现进行总结。她们指出,学生干部需要更加注重素质精神与主人翁精神,工作作风与态度是学生干部的基本素养,并希望团学干部们不忘初心,永葆热情。

熊椰对教师教育系两会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她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学期团学两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严格做好日常管理贡献;二是要有创新精神;三是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我院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周婷

责编:阳晟昀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