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NGU竞技协会举行常规授课活动

来源:学社联 日期:2019-12-15浏览次数:

(文/方芊 梁婧源 图/黄穗陵 )11月11日至12月12日期间,我院NGU竞技协会在形体房和风雨棚等地进行了街舞、篮球、武术、瑜伽、滑板、民舞、跆拳道等常规授课活动。

NGU竞技协会的街舞等七项常规课程于每周一至周四19:00-21:00开课,授课期间,成员们按时签到并积极认真地配合教练完成每一次的教学任务,教练们也会根据每个成员的学习程度来分开教学,因材施教,从各方面来提高成员学习的效率。除了常规教学,教练会经常组织一些课外小游戏来回应热情参与的社团成员,并为他们准备小礼物。

在授课中,成员与成员之间的交流不断增多,成员与教练之间的感情也日益密切。社团成员纷纷表示,每一次上课都激发了自身对竞技体育的热情,丰富了课外生活,教练的鼓励也成为了自己坚持学习的动力。

我院2019级部分同学参与了这次活动。

编辑:方芊

责编:阳晟昀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