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管系开展“精勤讲堂”活动

来源:经管系 日期:2019-12-14浏览次数:

(文/李元龙 何康乐 图/何康乐)12月13日中午,我院经管系青创部在树达楼407教室开展了以“星级酒店的魅力”为主题的精勤讲堂。经管系系主任杨龙和等出席此次活动。2017级酒店管理班方客美担任主讲人。

方客美向同学们介绍了无人酒店、太空酒店等具有特色的现代创新酒店,并表示酒店行业发展前景大好,酒店管理专业就业空间广阔。她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实习体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了解行业知识。

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方客美耐心解答,活动现场气氛愉快。

杨龙和表示,此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知识,扩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并希望同学们认准奋斗目标,认真汲取知识,提升自身价值,做到学有所用。

经管系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何康乐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