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一班召开总结班会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19-12-13浏览次数:

(文/黄康 图/黄康 唐畅)12月12日上午,我院理工系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一班在树达楼105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学期总结班会。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班长黄康主持。

黄康就本学期班级的整体表现作了总结。他指出,这一学期同学们的心态更加成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有所提高,班级氛围也更加融恰,这是一个好现象。

班级成员依次上台,从学习、生活以及工作等方面阐述了自己本学期的经历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会在接下来的生活中提高自己的思想境界,加强自我管理,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

朱继来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思想指导行动,只有思想问题先解决了才能更好付出行动。他表示,“路是一步一步走的,饭是一口一口吃的”,只要同学们脚踏实地,努力积累,就会取得成功。

我院理工系2018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一班全体成员参与此次班会。

编辑:黄康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