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19-12-06浏览次数:

(文/张晗沁 王玥莹 图/夏超)12月5日中午,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一教207教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我院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孙一心主持。

孙一心宣读了此次会议流程,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要求。

蒲辉敏等11名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他们依次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深入剖析,总结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且提出了实际的解决措施。

大家积极发言,进行相互评议,对其他党员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给予指正说明。

黄元国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的开展表示肯定,并强调,学生党员是一束火种,要发挥出应有的光和热,学生党员应争当有情怀、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对自己的学习负责,认真履行学生干部的义务。

会上,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周婷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