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星研习社举行新老交流会

来源:学社联 日期:2019-11-14浏览次数:

(文/贺婕  图/朱晓燕 张译心)11月13日晚,新星研习社在张公岭校区的北阶教室举行了新老交流会。

18级理事团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关于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并对新生会员和社团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他们表示,以后也会继续努力工作,为社团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带领会员们开展更多有趣的活动。

在游戏环节中,会员们积极参与朗读、猜歌名、唱歌等精彩节目,在讲台上展示了个人才艺,将节目内容生动形象地展现给大家,场下观众们也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热情的欢呼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新星研习社理事长黄凯翔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新星研习社是一个包含调研、辩论等多种活动的社团,不仅可以提升自身,还可以结交朋友。他希望在所有理事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将社团活动举动得越来越好,让同学们享受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新星研习社理事会成员和全体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编辑:贺婕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