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办第九届“怡智家园”志愿者活动开幕式

来源: 日期:2019-10-15浏览次数:

(文/王珺萱 贺晶林 何康乐 图/曹逸)10月14日中午,经管系青工部在树达楼107室举办第九届“怡智家园”志愿者活动开幕式。“怡智家园”负责人高甜、经管系系主任杨龙和,经管系团总支书记王贞,辅导员刘浩月、毕仕婷出席此次仪式。活动由青工部副部长罗华主持。

青工部部长贺晶林介绍了此次活动内容和意义。她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来激励志愿者,并表示弱势群体需要志愿者们的爱心帮助,也应享受新时代美好生活。

高甜带领四位帮扶对象来到现场,从他们的社会适应能力、生活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希望更多同学能参加此次活动,了解这一群体。

杨龙和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每一个弱势群体都可以享受更加美好的生活。她呼吁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到志愿工作中来,并祝福“怡智家园”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

经管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仪式。

编辑:王珺萱

责编:袁飘杨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