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开展新学期交流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19-09-08浏览次数:

(文/伍惠 罗然然 图/王玥莹)为了让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学生尽快地融入新校区生活,9月6日晚,我院数学与应用专业在树达楼115开展了新学期交流会。交流会由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周雅岚主持,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做简单介绍后,交流会正式开始。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在学习、生活及干部工作方面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在学习方面,他们分享了关于如何学好专业知识以及如何顺利考证的经验,为2018级学生们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在生活上,他们重点讲述了如何更好的与同学相处以及怎样合理安排时间,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大学与同学相处的机会、同时有效利用自己的时间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在工作方面,2017级优秀学生干部根据自身工作经历给予了良好的建议,并希望2018级学生们能积极踊跃地参加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招新。

交流会接近尾声,新生们就自身情况,对专业知识、人生规划以及大学生活等方面进行积极的提问,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耐心回答。

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交流会。

编辑:伍惠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