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干部前往湖南日报社交流学习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8-30浏览次数:

(记者 李宇翔 肖紫娟)为使我院新学期开展的“朗读新时代,梦想正青春”湖南日报朗读者大赛树达分赛区比赛前期筹备工作顺利开展,8月29日,我院团委、青年传媒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前往湖南日报社进行参观学习。

湖南日报执行副主任王兵在报社党建活动室热情接待了我院受邀前来的学生干部。他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干部的精神面貌,希望通过朗读者大赛这个平台让我院学子向社会传递出更响亮的树达之声。

我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范增代表学院对湖南日报社的此次邀请表达感谢,并对我院的概况、朗读者大赛活动的具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说明。

我院青年传媒中心主任李宇翔简要介绍了朗读者大赛在我院的一些线上线下宣传思路与方式。

会上,与会双方就活动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

讨论结束后,我院学生干部还参观了湖南日报基地,湖南日报有关负责人就新闻通讯版块对我院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

编辑:李宇翔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