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 日期:2016-10-01浏览次数:

(文/李怡青 黄万江 图/蒋灵俐) 9月19日至29日,由文法系团学两会学习部组织的历时11天的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此次交流会在14级和15级两个不同的年级、但有相同专业的同学之间进行。由15级全体学生和14级优秀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交流会。

每个专业举办交流会的形式和流程不尽相同,但都包含了14级老生代表和15级全体同学的心血。交流会上,先由14级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自我介绍,并根据自己的切身经验从学业、学生干部的工作、为人处世等方面将自己的体验和心得全面地分享给15级的学弟、学妹们,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学里少走些弯路,少留些遗憾,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辉煌灿烂的大学时光。交流会的互动提问环节也更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新生们提问得具体,老生们也回答得耐心且细致,这充分体现出了文法系和谐友爱的团结氛围。来自14级学长、学姐们的毫无保留的分享也让15级学弟、学妹们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自信和期待。

此次文法系新老生交流会让文法系15级的同学们对于本专业的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为新老生交流创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15级的同学们从14级的同学们的发言中吸取经验,汲取教训,在以后能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