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资中心开展新生开学创业实践活动

来源: 日期:2016-09-20浏览次数:

(文/邱添懿 周鹏递 图/梁希希)9月19日上午,湖南家润多超市有限公司天马店暨湖南师大树达学院学生创业项目在张公岭校区风雨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创业活动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主要面向新生市场,目的是便利学生,让新生享受高质量,低价格的商品。

对于新生而言,陌生的教学楼,陌生的宿舍楼、图书馆、食堂、同学和陌生的环境。这些陌生的东西会让新生处于一个不安的状态。学资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与家润多合作展开了一场便利学生的销售活动。

19日早上6点30分,中心成员从桃花坪赶往张公岭。活动中,中心成员热情招待前来购买日常生活用品的学生与家长,积极为新生解答学习生活上的疑问。由于校内人流量与车流量较大,又考虑到新生提行李太多不方便,中心成员为新生提供了“送货上门”服务,在“送货”的过程中,我们积极与新生交流,并诚挚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令人欣慰的是,商品的质量和价格让学生和家长都感到很满意,中心的服务也得到了的肯定。下午5点,本次创业活动圆满结束。

“为学生服务,学资全力以赴”,我们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只为赢得大家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