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理工系团学两会第一次例会

来源: 日期:2016-09-13浏览次数:

(文/彭琪 图/彭琪)9月13日晚上,理工系团学两会在二教301召开了招新结束之后的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团总支第一团副李阳荣主持。理工系主任刘顺保、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以及团学两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团学两会的主席团以及各部门所有成员均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并表明了未来一年在团学两会的工作目标和期望。随后两位老师发表了精彩讲话,朱继来说:“团学两会又迎来了一批新的力量,身为一名学生干部,首先我们要树立一个全新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不要有私心,要有团队意识,要学会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读书仍然是你们的主线,你们要先是一个合格的学生,才是一个优秀的干部,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你们都能不忘初心。”接着刘顺保重点指出干部们应处理好老师与同学的关系,多用一个“请”字,多用一个“谢”字,要准确定位,明确自己的职责,帮助老师一起促进学风、校风的发展。

最后,学生会副主席彭文胜总结了此次会议的内容,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发展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