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一号”举办文艺汇演,签订实践基地协议

来源: 日期:2016-07-20浏览次数:

(文/杨帆 图/丁诗朗)7月19日下午,我院“灯塔一号”代表队于马底驿乡九校食堂举行了文艺汇报演出。沅陵县副县长、湖南师大公管院副教授赵玉燕,马底驿乡党委书记王鸿鹏,乡长、党委副书记张人超,马底驿乡党委组织委员李宗义,马底驿九校校长谢爱发;以及湖南师大组织部副部长彭建国;树达学院党委书记李学荣、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团委书记胡蓉、学工办主任周子虬出席此次汇报演出。马底驿九校部分学生家长及马底驿人民群众观看了此次汇演。

在文艺汇演上,马底驿乡党委书记王鸿鹏作为代表向我院师生赠授锦旗,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作为代表接受锦旗。马底驿乡党委组织委员李宗义与我院团委书记胡蓉签订了《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一致同意我院在马底驿九校建立“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赵玉燕为此次文艺汇演送上祝福,她向双方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张人超感谢我院“三下乡”师生的付出,他说我院代表队队员们认真的态度感染了每一位学生,他也深受感动。王鸿鹏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自己的责任,继续努力学习。李学荣对马底驿乡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每个同学都能保持自己心中的梦想,吃苦耐劳,好好学习。

文艺汇演的节目丰富多彩,充分展示了实践活动期间学生们学到的多种文艺体育知识,同时也发掘了学生们的文艺特长,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开场舞《倍儿爽》让现场气氛高涨,接下来的童声朗诵《祖国,感谢您》道出了每一位炎黄子孙的心声,五位队员带来的歌曲串烧分外吸睛,马底驿九校学生们带来的合唱、走秀和可爱的兔子舞俘获了台下观众们的心,整台节目雅俗共赏,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文艺汇演以“灯塔一号”全体队员合唱结束,也标志着此次三下乡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