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灯塔一号”代表队召开阶段性总结大会

来源: 日期:2016-07-15浏览次数:

(文/邓少芬 丁诗朗 图/ 丁诗朗)7月15日下午,我院“灯塔一号”代表队全体队员召开阶段性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院心理专干兼代表队指导老师朱琼丽主持。

大会上,全体队员分别对这些天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大部分队员都表示,此次三下乡让他们建立了与其他队员和支教同学们的友谊,也更多地收获了来自同学们从小细节事情上带来的感动。有人谈到深情处,潸然泪下。队员吴彩云说:“我们来三下乡的初衷也许并不同,但在这短短的几天,我们团结协作、共同进步,我们已经被拧成一根麻绳,这说明我们的凝聚力越来越强。”

队员易素华说道,上午小学部上折纸课,她要求同学们在星星里写上一个自己的小愿望,老师会当堂随机抽取5个并帮助同学们实现它。有同学写道:“我希望老师们能多留几天,七天太短了。”易素华说,当时看到里面的话语,心中备受感动,也希望自己能够努力做好所有的任务,不辜负同学们对她的肯定和期望。

每天的生活都在紧张的继续着,但未来的几天,我们的全体队员定会收获更多的感动,演绎更精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