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集结号队”于操军镇中学举办开学典礼

来源: 日期:2016-07-11浏览次数:

(文/赵辉林 彭琪 图/申淑君)7月11日,“情系操军”三下乡实践团队在华容县操军镇中学举办支教活动的开学典礼。操军镇中学何进校长、黎长青主任,理工系三下乡实践团队指导老师谭翔匀,操军镇中学同学以及三下乡实践团队全体队员参加此次开学典礼。

典礼由后勤组组员唐嘉彗主持。典礼伊始,在简单地介绍了我们队伍的理念后,谭翔匀老师代表树达学院表达了对操军镇中学校方支持的感谢。实践团队队长刘卓,班主任代表王超平及安保组组长黄婧就安全、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操军镇中学校长何进发表欢迎致辞,他对到场的同学们能主动地配合小老师们的工作,积极地打扫卫生提出了表扬。对于学校迎来的这一批激情四射的小老师,他指出,开展“三下乡”的活动,不仅能提高大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让学生自主服务于社会,还可以开阔中学生们的视野,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在典礼的尾声中,何校长提醒操军镇中学学生们们要注意安全,积极配合小老师们的工作。

最后,恭祝“集结号”三下乡实践活动正式开展,我相信我们“集结号”的三下乡活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