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追梦队”抵达支教地金井镇惠农小学

来源: 日期:2016-07-10浏览次数:

(图/潘慧红 文/李艳)7月10日,学院2016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院学社联“追梦队”来到长沙市长沙县金井镇惠农小学进行支教活动。

追梦队成员带着满车的行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后,终于全部到达惠农小学。在惠农小学校长和各位老师的接待与指引下,追梦队成员迅速安顿好了行李。惠农是有名的毒蚊子之乡,但早在带队老师彭斌的的提醒下,大家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人手一瓶花露水,因此并未受到蚊子的太多干扰。

为了第二天的招生,追梦队全体成员在惠农小学教室召开了工作安排会议,确定了当天的卫生任务和第二天的工作安排,在惠农小学罗校长的提前安排下,此次下乡,追梦队免去了走访宣传的任务。追梦队的男生在今天充分体现出了绅士精神,不仅将仅有的空调房宿舍让给了女生,还在卫生活动中主动承担了脏、累、重的活。在到达惠农的第一天晚,召开了每天例行一次的工作总结会议,主要确定各位支教老师的授课安排。

今年的下乡活动终于拉开了帷幕,在新环境中,各位追梦队成员都无比期待学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