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理工系开展精勤讲堂活动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3-03-30浏览次数:

(记者 王志新 彭琼)3月29日晚,经管系、理工系在树达楼106教室开展以“书香引领风尚,文化塑造风骨”为主题的精勤讲堂活动。理工系系主任王龙彪、理工系团总支书记朱继来出席活动。2021级金融学专业龙怡伶和202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王兴之担任主讲人,2021级金融学专业彭琼担任主持人。

龙怡伶以“国之大美,今人共守”为主题带同学们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美,王兴之以“观河山万里,品文化底蕴”为主题带领同学们感受文化之旅的魅力,两位主讲人表示,作为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增强文化素养,提高自身思想,立足实践,掌握技能,放眼世界,走向未来。

朱继来对两位主讲人的演讲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多出去走走,在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继承、弘扬和保护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编辑:王志新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