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承办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例会

来源: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 日期:2023-03-24浏览次数:

(记者 刘梅 朱苗苗 刘梦晨)3月23日中午,我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承办第二十三届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第四次主任例会,会议在格物楼409教室召开。会议由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麻俊主持。

我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林晓宇、数统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彦琪分别对所属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内容、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成果进行介绍。

我院学生社团理事长和数统院的学生社团理事长分别汇报学生社团工作。

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颂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各学生干部要加强对校社管规章的学习,规范自身行为,提高各方面素质。他强调,各学院、社团应加强交流合作,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展个性的舞台。

湖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各学院学生社团管理服务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肖甄

责编:马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