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理工系团学两会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3-03-23浏览次数:

(记者 张可笛 罗娜 李木)3月22日晚,我院经管系、理工系团学两会在树达楼307教室开展以“探索、创新、超越”为主题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经管系2020级会计学专业刘漫莺、2021级会计学专业何缨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此次活动由青年发展工作部副部长张可笛主持。

刘漫莺以提问的方式,引领同学探索出新想法,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让同学们更好理解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她强调,在参赛前,参赛选手要选择适合自身的参赛赛道,并确定好方案主题,围绕所选定主题制定初步计划,循序渐进,最终实现长远目标。

何缨以“半条被子”精神引领汝城新发展为例,为大家讲述了参加竞赛的关键。她指出,在参加竞赛时,参赛选手要注重作品的选题与质量,所选的主题要体现项目研究的中心,同时在备赛过程中要与指导老师保持沟通与协调,从而完成比赛任务。

我院经管系、理工系团学两会部分成员以及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罗娜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