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数统院举办第十届蓝田青年传媒节青·巧声决赛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日期:2023-03-19浏览次数:

(记者 蔡婉佳 谭御卿 高鸣婥)3月17日晚,由校青年传媒中心技术部、树达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和数统院青年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十届蓝田青年传媒节青·巧声‘声动青春’配音大赛”在树达学院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数统院团委副书记肖惠卿、 2020 级辅导员熊密密、2021 级辅导员周逸、2022 级辅导员李师澳、树达学院团委副书记龙珊出席活动。树达学院肖致远和数统院李文郡担任此次大赛主持人。各学院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经初赛筛选,共19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参赛队伍对党的峥嵘岁月进行回顾,展现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以及当代大学生的自我思考。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尝试、自我锻炼、展示才能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实践活动积累了经验。

编辑:谭御卿

责编:李博书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