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工系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23-03-16浏览次数:

(记者 邓婷湘 羊雅珺 何缨)3月15日下午,我院理工系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团支部于树达楼105教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牢记殷殷嘱托”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部书记张亚辉主持。

班级成员邓婷湘分享参观雷锋纪念馆心得。她表示,学习雷锋精神既要学习雷锋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的优良品质,也要学习雷锋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要努力为人民做实事,做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张亚辉从“爱党爱国”、“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勇于创新”四个方面详细阐述雷锋精神的内涵。他表示,雷锋精神具有永恒的时代价值,要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将雷锋精神融于日常生活中,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理工系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何缨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