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23-03-16浏览次数:

(记者 高陈成 曹驰 杨峥)3月16日下午,理工系学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我院纪检书记成学,理工系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朱继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理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岳于诗主持。

朱继从支部建设、特色活动、存在的工作问题、未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不断完善“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组织和实施机制,提高支部的组织能力和凝聚力;加深与支部成员之间的沟通联系,使支部成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

岳于诗等23名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提出批评意见。

成学作总结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需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关注时事政治,使党的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入髓。她指出,同志们要时刻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注重自身的学习,增强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工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高陈成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