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理工系开展“怡智家园”志愿活动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3-03-16浏览次数:

(记者 王志新 肖洋 刘雨佳)3月16日下午,我院经管系、理工系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同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长沙市开福区怡智家园服务中心共同开展以“奉献真我,爱在怡智”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负责人郭子龙组织志愿者以一对一的形式与帮扶对象进行配对,指导并协助帮扶对象完成手工书签的制作。志愿者们耐心倾听,鼓励他们勇敢自我表达。

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成员胡毅表示,作为一名助残志愿者,关爱残障人士要用真心去关爱,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每一位残障人士,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残障人士春天般的温暖感觉。同时,他呼吁大学生多参加志愿活动,献出自己一份爱心,给残障人士更多帮助和关爱。

经管系、理工系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成员、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以及部分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王志新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