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2-12-09浏览次数:

(记者 陈思颖 陈晶玲 邓广艳)12月9日下午,我院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开展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书记刘佳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敏主持。

张敏宣读会议流程与表决要求。

14名发展对象依次对自身入党动机进行简述,从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汇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向支部大会作汇报,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

宣传委员张浩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进行汇报。

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接收何乐怡等14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张敏对14名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大家要戒骄戒躁,用党的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他希望,同志们要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教师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李盈盈

责编:马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