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2-12-08浏览次数:

(记者 胡可曼 林纯 陈晶玲) 12月7日上午,我院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宋锦玲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会议由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郑金威主持。

郑金威宣读此次会议流程与表决要求。

发展对象依次上台汇报了对党的认识、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向支部大会作汇报。

组织委员陈天晴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宋锦玲等10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进行报告。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同意接收宋锦玲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宋锦玲作为新接收预备党员表态。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在思想、行动上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带动周围同学,真正做到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郑金威作总结发言。他对10名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继续努力学习和工作,始终向先进党员看齐,争当一名担当有为的共产党员。

教师教育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王璐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