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2-12-08浏览次数:

(记者 刘雨佳 肖洋 高陈成)12月6日上午,我院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共产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王思贤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杨龙和、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刘浩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宾璐主持。

李宾璐宣读会议流程。

王思贤等9名发展对象简述自己的入党动机,并就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汇报了自身情况。

王思贤等9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对其政治审查情况进行汇报。

组织委员胡伊凡代表支委会汇报王思贤等9名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

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接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

经过党支部正式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思贤等9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刘浩月对9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她希望,全体成员要用党员标准规范自己的言论和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罗娜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