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2-12-08浏览次数:

(记者 刘雨佳 高陈成)12月6日上午,我院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学生党员之家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经管系党总支书记杨龙和、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第一书记刘浩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宾璐主持。

梁紫英等12名预备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作简要汇报,总结了主要优缺点及今后努力方向,向党组织表达了转正的意愿和决心。

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们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进行汇报。

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徐叶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意见。

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后,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梁紫英等12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请求。

梁紫英同志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着重于实际学习和工作并锻炼自己,正视缺点和弱点,增长才干,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编辑:罗娜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