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召开学期总结会议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22-12-08浏览次数:

(记者 伍欣 蓝琳 谢晓东)12月7日晚,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于线上召开期末总结会议。教师教育系团总支书记熊椰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成员丁圆媛主持。

各部门部长依次作本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兼区校共建部部长刘俊杰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勤分别对团总支和学生会作总结。他们强调,团总支对学生的督查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成员们要更加积极主动,加强与老师之间的沟通,呈现新的学生干部面貌。

熊椰对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成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自身工作能力,认真学习,争做榜样;二是要处理好工作及学习的关系;三是要树立服务同学、积极贡献的意识,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她希望,所有成员能团结一心,共同努力,打造出更优异的团学两会。

教师教育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邓瑞凌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