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艺体系 日期:2022-12-07浏览次数:

(记者 陈赛 刘琳)12月6日中午,我院艺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于树达楼211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彭卓等8名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会议由艺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文鹏主持。

陈文鹏宣读会议流程。

彭卓等8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阐述自身入党动机,汇报近段时间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指出不足之处以及改进方向,表达了加入党组织的坚定决心。

入党介绍人汇报彭卓等8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

艺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支委龚丽芳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彭卓等8名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

出席会议的正式党员依次对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以全票通过接收彭卓等8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陈文鹏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新一批预备党员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艺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刘琳

责编:余昱萱

审核:党委办公室